close

話題,不知怎麼開始了
女性為主的辦公室裡,開始聊起了罩杯的問題
聊著聊著.... 只見在場唯一的男同事似乎尷尬了起來
而新進的女同事,則只是笑著不接話
原來,「因為不知道該接什麼話.....」男同事的尷尬原因在這裡
而新進女同事,大概覺得這個話題一般人不會拿來當做聊天話題吧!

但這不是很正常而健康的嗎?
管他前二位的數字有多少,英文字母用得有多後面
這不都是身體的一部份嗎?

只是我也得承認
不是每個人都能開放地討論這個話題
而男生的尷尬的點,更正確來說,也不是因該要接什麼話
而是跟他聊這個話題的人,是女性而非男性
愛用重音調的發語詞的男性,在私底下也會討論到女生的身材
不管女生是海咪咪或荷包蛋,這一點,我也從不懷疑。

好吧!
可能話題真的是太Over了吧!
換個角度想,要是今天換成我在一群男生堆裡,而他們正討論著「尺寸」的問題
我想我也會尷尬的

是我們不好啦!
把男同事就這麼當姐妹看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