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再度提起
是關於我不像個女生的事情。
理性多過感性,感性隱約只能看見衣角一鬢
能力、氣勢高於身高,工作時的眼神又像雙刀
想法和口條又清楚羅列,對於事情有著快狠準的自我要求。

他說服要我改變,讓自己多些女人溫柔可人的味
我抗辯著:「不不不,這是因為沒看到我的另一面。」
卻換來「不會有人有機會看到另一面」如此語塞的回應。
即使網誌裡理性與感性交錯著出現,但外剛內柔的人總讓人「退避三舍」為先。

我懂得這樣的不可愛的一面
共事的伙伴總不放棄抱怨著我的臭臉和簡要的回應
完美主義的作祟,一諾千金的偏執,我也不想再與同事多辯
懂得就懂得,不想懂或真不懂就繼續維持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