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我還是想要強調這一點:「我可以把自己照顧好,請你自私一點,好嗎?」
可是我也知道,那是你一輩子都放不下的責任,那是因為愛所以礙的自我設限。
只是永遠把自己擺在最後順位的你,不知道你是否也感受得到我的心疼
或者你也只是沈溺在偉大的犧牲奉獻的情緒裡,然後專注體會著自己的無私?!

卻是有悔、有怨!
你佝僂著身,臉是背著光線,說著自己也只想要尊重和體貼。
言者無心的戲碼重覆的上演,任誰也沒有想要傷害誰。
只是你淚流了滿面,說著自己付出了一切,卻換不到善意的回應和安慰。
所有的責任不完全是你要扛得如此沈重難荷,我也知道過錯也非來自單方所造成。
只是你情緒積壓得太深,當潰堤的那一刻,又叫我能如何面對

我也只能再三的重申:「請你自私一點!」
當你安定了那焦躁不安的靈魂,我們才有微笑喘息的機會
當你豐潤了雙頰的凹陷,我們才能真正享受著衣食俱暖的滋味
我們求的也不過是你能愛自己再多那麼一些些

請自私一點,請多愛自己一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