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週六
一步步地清空了小窩,一件件地打包了行李
帶得走的,似乎比想像中的多;帶不走的,身與心也承載不了
就隨著一滴滴的淚水滑落,就此飄散在台中的臨海小鎮

離開台中的傍晚,已經吹起了入夜後的寒徹
你說:「門外是死別,門內是生離...」
你的留步讓我可以故作瀟灑的離去
只是向晚透不進骨子裡的風,淚水已悄然滲入髓中
暫時解飢的麵包,也交雜了鹹澀的滋味。
「我會很堅強的。」我在心裡也為自己打著氣!

迎接我的台北,是帶著雨的黑夜。
拖著一身的疲憊,我只想要好好的昏睡。
事與願違的場面,我也只能硬撐著沈重的眼皮應對
但也感謝姐姐幫我火速買了台電腦,迄今使用上似乎也沒有什麼問題。

3/1週日
在全身水腫的情況下醒來,許多的疲勞還沒有被床給吸走
手臂上那撞出來的烏青也似乎還沒散出墨綠的模樣
去了趟COSTCO,本想著用過午餐後可以開始把承諾要弄的東西好好地思考下筆
卻依然敵不過滿身的疲累,又昏昏然地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隔日是第一天的上班,我肯定不客氣地帶著熊貓眼去上班

3/2週一
結果還是沒能趕完東西,硬撐著沒睡飽的身體,依然帶著滿身疲累
灌了杯咖啡,提起所有的精神,敲打著那一個又一個的字
堆疊起那一行又一行的的語句,建構著那一段又一段的陳述
然後在看到老闆進辦公室的剎那心跳加速到快跳出來
自己承諾的事情沒有做到,總是充滿了罪惡感,人也就格外的緊張不安
而意識到時間時,要不就已經中午用餐時間,要不就已經到了下班時間
原來專注做一件事情,時間可以流逝得那麼毫無知覺。

3/3週二至3/4週三
持續進行著計畫書的撰寫,計畫書也面臨了第一次的檢核
我果然是理性太過,把計畫書寫成像論文一樣的僵硬
會議的過程中,我也慶幸著自己,至少再被挑剔的東西不再是無意義的句讀之學
被改東西,也改得很快樂。因為我知道,我正在學習。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計畫書要寫到300頁呢?

3/5週四
開始跟著一堆的數字和統計圖表打仗
為了畫一個關聯圖,幾乎每天一杯咖啡提神助陣
搞了半天還是放棄了A方案,決定採用B方案
也終於在今天在7點前下班,這是我每天最重要且務必達成的個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