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外甥得了腸胃炎,住院幾天後,今天出了院
姐姐說小朋友體重掉了1公斤,是他體重的8.33%。

我無法想像原本胖胖的他現在變得如何
只是想著某次餵著他吃草莓時,他可愛的模樣
於是決定要買草莓給我可愛的外甥吃

IMG_6877.jpg
這是我可愛的大小外甥~


其實,也是自己很想要吃草莓的
接連著幾天在回家的路上,總看到有人在賣草莓
突然就很想念那草莓的味道,只是今天回家時,似乎草莓都賣光光了
特意繞到水果量販店裡問,那老闆說經過三次採收後,草莓的生產季節已經到了尾聲了
現在就算有草莓,也是品質不佳的那一種

可是我不管品質好不好,外表向來不是我挑水果的主要重點
只是哪裡可以買得到啊,我真的很想餵我們家可愛的小孩吃水果耶

書到用時方恨少
草莓要吃時,才知很難買啊~

可愛的外甥啊~
我會想辦法買到草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