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在問是怎麼了?!

有些事情不會變的,依舊沒變
夏天來了,我一樣開始頭暈目眩中暑連連
緊繃的肩頸又因為中暑而更顯得嚴重了起來
身上的氣結又更多了起來

怎麼了?!
大概身體循環不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有些事情持續在變的,一樣維持著它不變的變
多說一句話或少說一句話似乎也無法改變事實裡的殘忍
我們終究是要選擇做那人棋盤裡的兵卒,還是做自己命運裡的將帥呢?!

有那麼一點點迷惑?!
或許必須經歷了服務與服從,我們才能開始學會領導與統御
就像走過了複雜撲朔的世界後,才能夠體會簡單的可貴,無味中的萬千滋味

怎麼了?!
我想你也想要問我是怎麼了?!
沒有什麼事情,照例的只是又多愁善感了起來
為我的頭痛寫一點東西

****


張曼娟的「時光詞場」讓我失望了
至於「此物最相思」我想也許也是差不多的局吧!

或許,喜歡人和喜歡他的文,是不同的事情
這篇文和下篇的故事,也是不同的局吧!

不過,我會看完它們的。
太久沒看看詩詞了,也喚起自己的一點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