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如珍視的寶物,被悉心的呵護
光亮如新,閃耀如星,那是他被愛的證明。

但我也被愛得很用力吧!

或許恨鐵不成鋼、朽木難成雕欄畫棟
所以我才會每天也都亮晶晶,昏沈得冒著金星吧!

****

今天被刮得很慘,卻只是因為我這個掛名的偽經理居然在危機時立刻要扶正
去客戶那裡陪笑臉道歉安撫的人是我,但先前的那些事情都不是我經手或主控的,卻是我挨了刮。

有一種不平的感覺!
當老闆刮我的時候,內心裡的OOXX總是不斷的出現著
沒有任何的獎勵或補助,我一樣要不斷的瘋狂加班,卻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雖然是「學習的好機會,也是公司給我這樣的機會」,但是否又太過了呢?

當一開始被問到自己對未來有什麼期許時,我無法回答清楚
那時的自己只是想要換一個環境,學不同的東西

而現在如果被問到自己對未來有什麼期許時,我也無法回答清楚
現在的自己已經發現了團隊的伙伴雖然是很重要的,工作的性質是要有趣的
但更重要的是一種制度上的建立。

我沒有足夠的專業與背景可以支持我走這樣一條路
這是我認清的一項殘酷真實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