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野獸?!
誰該被威脅利誘?
又是誰該持著鞭子與蘿蔔,不斷驅策向前?!

誰,不是野獸?!
誰該被制約操作?
又是誰該設計實驗,模塑深植潛意識的行動?!

於是
請聽我的指揮
皺眉,代表不悅
呶嘴,請立即上前
微笑,允許你伸手來牽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愛我,就必須學會順從著我的脾性
做我的驢、當我的犬、成為我的愛的實驗品

至於成功或失敗
這已超出討論的範圍。

****

來公司的路上,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我們每個人都想要當馴獸師,就像小王子一樣馴服了狐狸
成為某人世界裡的唯一

只是誰是野獸?!
我好奇著。

不過,官僚一點
想平安平靜,乖乖聽話就好

只是嘲諷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