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N次的生氣
從週四開始,我似乎進入了生氣的高峰時段

週四的人社院慶,擔任音控的工作,
卻被人社院辦活動那種粗糙的態度和方式,搞到極度的不安全感。
貴賓都上台致詞了,節目表才首次曝光,表演的順序才獲知。
沒搭舞台就算了,居然把音控擺在一個連舞台都看不到的隱密位置。
....................................
雖然一切有驚無險地PASS過去了,
但打死我都不想再接人社院的任何活動。

週五做學會的LOGO授權,
卻被人問了一句”當初有承諾要給證書的,怎麼還沒有給?”
老天爺丫,原來我還必須要幫人收拾善後。

經歷二天的怒氣騰騰,我的頭痛症狀更加嚴重
好不容易嘔心瀝血地,把滿腹的心酸吐了出來
好好地休息與補充營養後,身體狀況才稍稍地好轉而已
卻又被一對絕世好搭檔氣得半死

我不知道怎麼會有人那麼地@#$%
有能力恥笑別人,批評別人不好
卻在被問及”那你們想要怎麼做”時,啞口無言
一直不覺得自己口語表達能力不好,講的也是國語
卻在討論報告時,必須一直重複說明自己的意思,甚至要另一位同學協助翻譯

極~度~生~氣~
當下的自己按捺住多次的怒氣,當個悶燒鍋
卻在事後又頭痛欲裂,充份感受到什麼叫做怒火中燒,惱怒不止。
也終於了解為何有人會氣到心臟病發,昏厥休克

真是不爽
我決定要展開我的復仇行動等著瞧好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