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你寄來的信,我突然發現-這些年我們都變了。
你離開了單純又複雜的軍旅生活,我走入了複雜又單純的學生生活。
然後幾年後,你接觸著更屬於成人單純又複雜的世界,我隱藏在屬於不經世事的米虫日子。
突然對你有一種陌生感,你不是我所熟識的那個愛玩愛笑的他,不是那個很姐妹強說愁的他....。
反思我自己,我又是誰?!

有一種感覺,覺得自己似乎對你都太過於不夠朋友的體貼,
明知你心思細膩卻仍無聊地欺負著你,是一種罪惡感。
有另一種感覺,覺得這些年自己都過得太過不在乎,
不在乎這個世界是否仍持續地運轉著,是一種無知的慚疚感。

現在我只是想說-對不起,我是個不夠體貼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