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的一日,我發抖著守著女宿駐站
電暖器似乎發揮不了什麼功用
手腳一樣地冰冷

支援完假案偵查後,一件墨綠色的羽絨外套,就放在門旁的櫃子上
我嫌它放在那裡難看,收起架在椅子上
等到我快樂地爆著爆米花後,一股難聞的味道引起了我的注意
沒錯,外套被電暖器烤焦了
正當我焦慮地想著怎麼辦?我會被42的寶貝罵死
也正等著外套的主人來領回時
一個晃眼回來,惪惠告訴我,外套不是那位寶貝的,而另一個31的學妹~
我想,這下子代誌更複雜了。

我很清楚地知道,這件事情我必須要負起責任的
雖然外套不是我拿出來的,卻是我弄壞的
做好了心理準備,也預計好了拿出津貼來賠償
但卻覺得似乎只做到了六十分的處理
我和42期的那位寶貝兒商量討論一番
一件新的外套就變成了禮物

這件外套是一個昂貴的學習機會
學會如何負起全責
如何更貼心地替他人著想
很貴,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