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不起來
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早上依然去盯孩子們的打掃工作
被”擅於表達”的衛生股長取笑
”哈哈哈,老師鬥嘴輸我。”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對付這孩子
而孩子們喜歡互相幫忙的”習慣”
也一樣沒變
即使,自己份內工作可能做得不是很好
如掃地沒掃乾淨,也一樣喜愛相互幫忙做整潔工作

要趕在懇親會前,做完一些教室佈置的海報
這是我目前最重要與緊急的事情
辦公室跑著去印一堆的資料,護貝獎勵卡
回到教室也畫著海報的格子(這時發現,光畫好格子就是件難事)
跑來跑去的一天
成果並沒有很豐碩
教室佈置的進度依然停滯
不過,至少把自己先前買的童書帶去學校,充實閱讀角的內容
也利用早自習時間,挑了一本故事書說給孩子聽
原意是希望可以鼓勵孩子多看書
但不知是否我的位置就在旁邊
而致孩子不想來看書呢?
也許來配合個獎勵卡制度,會更有效果吧!

微雨,略濕的下午則是第一次的研習
題目是”太極功夫扇”
由四甲的李老師擔任講師
暖身之後,我便深深地佩服起李老師
她的柔軟度之好,令我這未上三樓的傢伙汗顏不已
跟著李老師做了幾個動作-蹲步,轉身之後
原本的涼意被身體冒出的熱氣驅離
教完動作,也跟著音樂擺手做樣子後,
這次的研習就結束了。

之後,當然就是再回到教室裡,跟教室佈置奮鬥
也跟老師聊聊天
近六點之時,便拖著累累的身體,回家。

末記:
康康說他被請去協助洪老師做教室佈置
而邱老師也希望她能夠幫忙我們班
她的意思是說,邱老師有我可以幫忙
所以就先去幫洪老師了
我知道他的為難,(畢竟康康期中實習時,就是跟邱老師)
也認為就算自己能力再差,教室佈置也不能增加別人的負擔
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