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著自己的八字
請朋友幫我好好地用紫微算一算
為的是什麼呢?
「純屬好奇」
但也印證了許多一直存在的想法
和許多不得不的無奈

一,從小到大一直被說著的「勞碌命」
  經過大師的指點,我的勞碌是命中註定的。
  常常都是一堆的事情卡著一起來。(這一點我也認命了)
  時間卡得滿滿的,主業副業和兼職 好險遇到災厄,都能逢兇化吉
  哈哈,我是女強人。(唉~)
  
二,書法文筆有學習天份,適合潛心修道
  大師說,我可以考慮成為網路作家,也很適合去讀哲學或玄學。
  如果結合這二項,大師說:「你會變成林清玄第二。」
  我說:「我不想要變禿頭。」

三,外表氣質儒雅 具領導者風範
  這是最好笑的一點。原來我這副德性是命中註定的
  註定就是要長得這麼的像慈濟人
  行為舉止是註定要如此的溫文儒雅
  也註定著我一定得要當個「領導者」
  雖然,我還是比較偏愛當個幕僚。

唉~唉~唉~
真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