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誌是這樣的

有人開始懷疑我是否每天都不務正業
淨在無名這個版上進行口誅筆伐 
或是文字灌漿工程
而該看的書呢?
說實在的,真的不太愛看

每天花多少時間呢?
大約是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每一篇文章的撰文時間
字數多一點的 大概要花三十至四十分鐘
字數短一點的 只要十來分鐘就解決了

像這篇只是碎碎念就帶過的
大概只要十多分鐘
如果腦筋不對了 開始講究字詞義的優美與意涵
大概要再多花一點時間 (概略是二十來分吧)

我知道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就要一輩子荒廢讀書這檔事
但我會努力的
也請大家不要一直問我
”有沒有在讀書啊?”
人家偶爾也要一點休閒時間咩
讓自己從一堆討人厭的生硬文字中
暫時逃離

距離我不聞不問的閉關時間
還有40天

(附註:本文花費時間9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