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無論你把眼鏡拿下來擦了又擦
或是揉紅了眼睛 打腫了臉
甚至想把頭給搖到似那「差點斷了頭的尼克公爵」
都改變不了本版今日的決定

「近日公休」

公休
為的是什麼呢?

為的是
慶祝本版常客Luckychance花名「習慣」這位朋友
恭賀她今天又更加邁向成熟之路,
從此以後,再也沒資格說自己只是二十二歲的小姑娘
光憑這一點,就要視同全國性的節日般,好好地慶祝個幾天幾夜。
(內心語: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她到底是幾歲?
     朋友,心靈相契最重要了。年齡向來不是問題。)
(謎之聲:那是你的藉口吧!好樣的,給自己找梯子下。)

為的是
哀悼我這一週即將展開忙碌異常的生活
揮手說一聲:「再會啦!我那糜爛的日子。」
投入那一次又一次的教案編寫 教具製作與演練的過程
只是為了下週一能一雪前恥,把自己教學的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內心語:期待吧!期待那結束後全身暢然的放鬆。)

還為了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
族繁不及備載的事項
爬文的這檔事,就先擱著放放風囉

套一句丸尾末雄的名言--「總而言之」

「近日公休」


敢有意見的
留下大名來
好讓我看看是誰膽子那麼大
想趁我忙亂之際 藉機打刧的


諒你也沒這個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