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寄郵件內容,來源不明)
這是從日本的電視娛樂節目上看來的,不要當成是心理遊戲。
蠻準的,兩個月前、兩個月後,自己給的答案竟是不同的。

先動用一點點想象腦筋,構想以下的畫面:

1.一匹在原野上奔跑的駿馬
2.一棟鄉村式的小房子
3.一個在照相的攝影師
4.一座愛與美女神維納斯(Venus)的雕像

現在從這四樣東西選出三樣、不要揣摩、選了再說!

選好了嗎?!......OK~現在,為您解碼:











你選的哪三樣東西並不重要,當然它們還是對你有一定的吸引力,不然你不會選。

重點是『那樣你放掉的 (沒選的),便是你最想擺脫的,也就是你勞累的根源。』

1.駿馬代表工作
2.房子代表家事
3.攝影師則是人際關係
4.維納斯雕像是和愛情有關的事

準不準...?!

**

我選的是1-3
沒選的是維納斯耶

可是我煩惱的不是愛情
(除非我的潛意識作祟)
不過,至少這裡說對了一句話
我選擇了前三項,是真的對我有一定的吸引力
那反意來思考
是不是”愛情”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呢?

那下次我也要自製心理測驗
相信我的分析也會很神準吧!

有人要報名當”實驗品”嗎?

從一個我很常用的測驗開始吧
(這個是人家教我的唷)
兔子,橋,鑰匙,我
請把這四項東西(我,就代表你自己啦)
排列順序不拘,完成一個有意義的短文

至於什麼叫做有意義
就是不能太跳躍,要有一些情境。

愈描愈黑,
地震失眠的影響果然讓我也變笨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