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除了不勝酒力,被梅子汁撂倒之外
其實還有一個「賭性堅強」可以來形容吧!
這段期間,很無聊地又跟朋友下了賭注

一,賭朋友Q毛瘦身成功,6/2體重降到48公斤
賭注:免費吃一餐
結果:人家不要跟我賭啦!

二,賭好友,何時會跟我連絡
賭注:誰輸就無條件,且排除萬難陪對方一整天
結果:好像怎麼賭都一樣要陪對方一整天。

三,賭歌手陳綺貞是台大還是政大畢業的
賭注:巧克力
結果:當然是我贏了。

四,賭社團的伙伴能不能在7/31減重至80KG
賭注:也是一頓吃的,只是不知道要吃什麼而已
   (沒辦法,對方是素食者)
結果:尚待分曉。

賭丫
純粹趣味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