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句話
我的武裝潰堤了
鼻頭一酸
臉上即有涼涼的水滴滑過

但我知道我有難過的權利
卻沒有推諉責任的藉口
因為是我做錯了
沒有即時告知,好讓他們可以有時間處理
因為是我對於工作內容的熟悉度不夠
所以沒有通知充足的訊息

我知道你先前說著
「因為我們是主管單位,所以氣勢不可以太弱,不然會被他們騎在頭上。」
有理!對於如此官僚的組織裡,的確要有氣勢,才能壓得住他們的氣焰
但我「硬不起來」,不希望自己用一種上位者的態度去做這些事情。
期待著一種相互體貼與支持的合作關係,做為工作的態度。
但這樣的態度,畢竟敵不過那利口的批評
我知道自己有錯,他人的指正是有正向意義的
卻讓一次次批評中所夾帶的情緒
冷卻了自己的心

我知道了
我會讓自己更強壯的
我知道我是有人支持我的,即使一直犯錯
當我建立起工作的專業度與自信時
我會讓那些曾批評或抱怨過的人稱讚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