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沒代誌
只是今天一個不小心賴床到了12點
才發現自己好像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地睡一個覺
睡醒時還訝異著:「我怎麼睡了那麼久?!」
「會不會是昨天睡前喝了一口酒的關係呢?!」
我有點納悶著

啃了一堆的水果當午餐
發著呆一直看著黑傑克的卡通
遲疑著自己要不要加班
快快地把下週五的代誌搞定
當然也開始無意義地怨恨著自己的電腦
居然沒辦法使用「遠端桌面連線」的功能
我只能把人丟到辦公室去
乖乖地坐在那裡盯著電腦
SHIT!即使電腦重灌了,還是這副德性

不過,我不想要加班加到「大清明」的境界
「加班非加班,加班亦加班」這是某人給「大清明」的描述
顯然我道行太淺,無法體會這樣的意境
只是覺得好煩
想不通為何有人可以拿到博士學位,卻搞不懂報告的邏輯
明明我都把填表格的說明寄給了大家
卻在回收表格時寫得2266,慘不忍睹
搞不懂為何大家都只為了鈔票而工作
發現沒了好處,就相互推諉,誰也不想擔責任。
我想,我太理想性了。
這種死個性應該很難改。

我很簡單,也該讓自己很簡單
卻老是面對著好多好複雜的事情
搞得自己跟著複雜了起來
天線放得太多,我只能敏銳得受不了自己
是啊!我都懂的,我都看到了也感受到了
只是還是覺得小受傷。
我把工作看得太重
失去了一些該有的輕鬆與怡然
.........

我又在胡思亂想了
我的29歲生日就要來了
我到底想要給自己什麼東西呢?
我想要去打禪七
想讓自己安靜下來,腦袋先清得空空的
而何時可以實現呢?
等我失業或是工作穩定下來吧

11月
二專與大學的同學會
相隔一週的時間
我想,大學同學會裡即使人數不多
還是可以玩得很愉快吧
那種屬於年輕的氣味,是我近年來所熟悉的
不需要太多的掩飾,大家的起跑點都相距不遠
大家的心情都有點類似。

至於二專的同學會
據說在二年前已經舉辦過一次
在通訊錄上因失聯而被畫下一個「X」的我
重新地被找到,然後就這麼地即將出席在那45樓的聚會
沒有不好,但我不覺得什麼好的
快樂的記憶並不足夠支持我去面對這一群人
特別是僅有二年無太多交集的同學,我情感不甚深刻。
「就是去看看吧!」我只有這樣的想法。
至少就坐在那裡,安靜地吃點東西
看看這八年的時間裡
大家各自經歷了什麼樣的人生。

無聊的蜘蛛人播完了
我還是搞不懂為何要有一個「英雄」的形象
來告訴著人們:「我們都能夠得救。」
就像日昨的驅魔神探,那墮落的天使之言
「只有人即使犯了錯,仍然可以獲得救贖。這是上帝給人們的特權。」
得救,從不幸與罪惡之中
唉!英雄!唉!英雄!

看著「邱吉爾的黑狗」一書
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憂鬱症了
連著昨天聽吳念真的演講「吳聲的所在」
都開始懷疑吳導也是個憂鬱症患者

哈哈
也許我真的有那麼一點可能喔
不然我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沒頭沒尾的東西
不然我怎麼會老是看著電視,就隨著劇情而哭了好一陣子呢
不然我怎麼會讓自己如此敏銳又不安地生活著呢?
不然......


不然是想要怎麼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