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身體最近開始跟我說話了
或者該這麼說著
我終於又聽到我的身體跟我說話了

在溪頭當小媳婦的第二天
因留守之故,有了比較多的休息時間
當然也就睡了一個回籠覺
昏睡之際,心裡浮起了一個聲音,是我的身體在說話
「鬆了!我的肩膀鬆了。」
隱約感覺到
自己的肩膀好像在釋放著緊繃的情緒與壓力
雖然只是短短半個小時的休息
再度投入工作之時,卻顯得精神多了。

回到小窩裡
原想著「只要小睡一下下,就要起床吃晚餐」
卻沒有想到等到清醒時,卻已經是今天早上的事情
我想要不是肚子餓得快受不了
我可能就放任自己一直睡下去
畢竟
在今天才現身的寒流,總是讓人賴床的好幫手

「有這麼累嗎?」
家裡的人這麼問我
我只能在心裡如此OS著
「如果你沒有辦過活動,又怎麼能體會這種疲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