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事情,很難懂。

朋友好似若無其事地說著自己前幾日感情生變的事情
不知為何原因
一通簡訊單方面地決定了句號的位置。
漫漫夜裡的胡思亂想 是哭累了入眠 醒來繼續流淚的接力賽

「我懂的。我懂這種感受。」
並無意藉此炫耀著自己情史上曾經多麼傷痛
畢竟我都已經得到了答案
但對朋友而言,那「答案」沒有教科書的資料可以參考
沒有那人當面親口的證實
一切就在自己的猜測之中 糾結 纏繞

好痛!好痛!
我依舊不懂得
為何要讓事情發展的如此不明不白
教處於當中的人兒困陷走不出的牢籠裡
在希望與絕望之中掙扎求生呢?

決定是單方的
痛苦卻是另一方概括承受
若不是真的在意這段感情
又何必如此夜夜煎熬著自己

「痛要痛得明明白白,死要死得乾乾脆脆。」
或許在我年紀漸長的時間裡
我也只期盼著這樣的明白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