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不符合我低調的個性

自從辦了溪頭的活動
先是人事主任在活動中的主動交談
問起了看起來很面熟的我
然後,在今天的監考活動中
教務長和人事主任見著了戴口罩的我
又開玩笑地說
「辦活動都沒感冒,沒辦活動出去玩就感冒了。」
結論是「以後要常出去玩!」

「OOXX咧!
 你們從來沒有辦過活動
 怎麼知道我們辦活動有多辛苦呢?」
我的內心的OS是這麼說的

「人怕出名,豬怕肥。」
被這二個人一這麼問候著
我想我應該就要出名了
再加上豬頭的我
不小心弄丟的手錶據聞在人事主任的手上
這下子,想不被盯上都很難

我不是豬,不肥
但我怕出名

低調!低調!
我要繼續走低調路線






好怕被丟了什麼新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