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感情,需要更大的勇氣與理性,還有時間積累的智慧。」
外加橫批的「擦身而過」
我開始感受到周遭對我的關愛

Erica和Shan不約而同地在不同的時間與空間向我提問
「你有感情上的困擾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覺得呢?

我沒有感情上的困擾
目前出現在我面前的單身男士們也不足以構成我的困擾
只是大家似乎發現新大陸般地驚喜又不敢肯定地詢問著我
讓我有一種好氣又好笑的感覺

有感情困擾的,並非是我,而是身邊的朋友們
不論是何種的情形,那感情上的困擾始終不曾減少
情事的處理真的需要勇氣去面對與理性處理
也需要本身智慧去將那可能發生的損害降到最低
畢竟太年輕,年輕到單純地以為一切就照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去做
就能把所有的事情解決掉
.....

好了!就別再提這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了。
只是連著二個人誤會了我
讓我不得不思考著--「是不是我不適合走感性路線呢?」
怎麼一換掉個人訊息,就惹來如此關愛的眼神呢?

我還是抱持著「還是單身好」的念頭
在沒有人陪的時間裡
好好地把「邱吉爾的黑狗」和「憨第德」給看完吧

我當不了美女
好歹也當個有腦袋的知性丫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