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你是我親妹妹,我早就開罵了。」
我對那少了根筋的學妹,是如此表示的
看他愣了愣的樣子,我想我可能嚇到他了!

於是很平淡的一日,我又思考著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是一個很會給別人帶來壓力的人
不論是有意或無意的

我是個帶給人家壓力的朋友
那陣子與豆子之間的相處並不是那麼的愉快
或許我的一言一行之間,總讓他覺得有刺
漸而遠之,是那時的他採取的方式

我是個帶給人家壓力的情人
不論是dbg或ming總是因為我的些許話語
而覺得「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安靜地傾聽」、「我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好」

我是個帶給人家壓力的同事
於是即便同事有滿腹的疑問
他也害怕著我嚴肅的態度而怯步止語

我是個帶給人家壓力的親人
很多的事情都顯得倔強而堅持
二條路的選擇,並不會讓人覺得有彈性

我是個帶給人家壓力的同學
不論在學時做報告或畢業後的連絡
三言兩語之間總是把話給說完了


我真是個壞人
總是帶給別人壓力

或許我該起身去流浪
放任自己一個人在天地緩行前進
在天與地之間
我總該不會給祂們壓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