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來過我的小窩
甚至跟我有過one (or more) night stay的話
我想,你一定會知道我無法忍受什麼事情。

進來我的地方,書都可以自己亂翻
吃的、用的東西,都可以自己DIY
床也可以自己爬上去躺或坐(衣服髒臭的人除外)
但唯一一個地方,一定要規規矩矩的
是我的「矮間仔」(盥洗間)

颱風天裡,提不起勁也無所事事
洗了碗、刷了衣襪後,拿著摻了漂白水的洗衣肥皂水
開始刷著洗手枱與馬桶
連著牆壁,都要好好地抹去水漬痕跡

「把它們刷到可以發亮」是我的理想目標值。
讓自己一進到盥洗室裡,就會讚嘆著自己怎麼可以擁有如此潔淨光亮的浴室呢!

有點OVER了
但卻十足地為自己感到驕傲
雖然現在離整間盥洗室能自然反射光線
呈現出閃亮亮、亮晶晶的境地還有一段距離
「水漬」還是我必須努力克服的障礙
只要一想到某日會看到它幾近出廠時的模樣
就是爽啦~~~

我可以打包票地說
「我的浴室,是小窩裡最乾淨的地方。」

但只允許我一個人弄髒弄亂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