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乎

我在乎著你的言語
細細分析著裡頭的組成因素
:「愛我的可能有幾分,我們的未來能走多遠?」


我在乎你的舉止一切
觀察著那手足唇眼間透露的隱言
:「跟我的距離有幾呎,我們的親近能有多緊密?」

我在乎你的眼神飄移
追隨著瞳孔轉動的軌跡而轉動
:「落在我身上有幾次,望向天空的沈思又有多久?」

我在乎你的情感落點
知悉你每一段曖味的起終始末
:「估量著我的份量有多重,我能成為你的伴侶機率有幾多?」

我在乎
所以在意

愈是在意,我愈像個傻B
只能朝著對你的愛前進 後退無路
像藤蔓般糾纏著大樹
自我束縛動彈不得 直至雙方枯萎凋謝

因為在乎
所以我在意

我讓自己變成一個傻女人
從此世界只以你為軸心轉動

但你從不懂得
我的心情

那為愛痴傻的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