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唉~逃不過?!」後
我這次不免也又要長嘆一聲:「唉~怎麼會?!」 

前者說著的
是自己已然成為「四眼田雞」一群
左眼近視50度的打擊還記憶猶新
接下來因為一直打噴涕,疑似感冒症狀而去看醫生
那醫生居然說著:「你的鼻子有過敏的情形。」

很好,又是另一個新大陸
30歲前完全沒問題的身體
30歲後開始發作了起來
不止只有近視,現在連過敏都有了

晴天霹靂
我有點傻了眼

不論對於近視或過敏,我自忖著自己的健康
也從沒去研究過如何去預防或保健
濫用著成語:「臨老入花叢」,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在診所裡,研究著「台灣常見過敏原」的海報
讓我開始思索著引起自己過敏的兇手到底是誰?

近期的生活起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
最多就是買了精油,香氛自己的小窩
但海報上標著「油加利」這三個字
不免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Oh~my God!!!!!
我最近都用這個香薰!!

完蛋了
我想最近似乎要對它先避一避了
等風頭過了、過敏症狀好一點時
我再來用用它吧

不過,我很好奇
油加利的精油不是對呼吸道很好嗎?
怎麼會是我鼻子的過敏原呢?

我猜,一定是有人在偷罵我
要不然就是某些令人過敏的人事物又出現了

人真的不能太累
抵抗力下降時,真的什麼怪症狀都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