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碌到了一個極點
體力和腦力都已經耗損嚴重
隨著一本已具雛型的計畫書即將誕生
苦難就要過去了

日昨,與印表機奮戰中的老闆
聽著我又哀叫著電腦的當機造成檔案的毁損
幾分鐘的寂靜後,他突然問我:
「Lydia,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有勇氣,還選擇回來公司。」

「是啊!」
對自己笑了笑,想要開玩笑地說:
「那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
而出口的是:「擇所愛,愛所選!」

我很清楚「有一好,沒有二好」
離開了一個地方重新開始本來就有好有壞
只是那一天朋友吐糟著我,讓我啞口無言:
「Lydia,你好像都沒有享福過,總在有點成果時就離開...」

「自虐狂」
我想我肯定是箇中翹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