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足會讓人變笨蛋
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連續七天的睡眠品質不良或剝奪
會讓正常人的智商降到輕度智障的程度

除了有科學根據之外
根據我這幾日來的親身體驗
我真的變笨很多

玩遊戲怎麼玩也玩不出個所以然來
寫卡片給別人,總會突然想不出來某個字怎麼寫
寫出來的字也變醜很多,詞意不達。
今天還不小心差點把鍋子燒焦了
連帶著自己的手也燙傷嚕

我真的快要變成輕度智能障礙了。
嗚~~
不過我相信我只是sleeplessness
應該不是insomnia。

等我生活正常一點了
應該作息也會很自動的調整成正常人模式吧
現在的非常態,真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