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的活動順利的落幕了。
後續收尾的還尚待努力。
所幸評價還不錯,鬆了一口氣。
這是個好的開始。

回家後檢查著快形同虛設的手機
手機顯示著6通的未接來電和一通留言訊息
另支手機則是2通未接與一通留言

聽著第一通留言
是Elly這個孩子,唱著伍思凱的歌-「分享」
認真的留言裡,是孩子抓不住節拍的歌聲。
「後面的我不會唱了。」是這孩子留言的結尾。
我笑了很久。
謝謝她如此地用心,我很感動。
謝謝他還記得,在我實習最後國語課試教裡,一起聽了N次的歌。

聽著第二通留言
雜吵的聲音夾著幾個孩子的聲音。
似乎是CD PLAYER裡播放出來的歌──「永遠的畫面」
而後聲音由小而大了起來,卻免不了走音漏拍的情形。
這是孩子送給我的教師節禮物──合唱的歌聲
好感動、好感動。是旭珍老師刻意安排的吧!
可是孩子的歌聲,真的叫我好感動。
這一年,什麼都值得了。

在今天晚上的9:28
真的,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