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過得好嗎?
最近的天氣已經有了秋天的涼意
記得要多照顧好自己,別讓自己頭痛發燒流鼻涕喔!

現在的我,跟位於東台灣的大家隔了一座中央山脈
在台中的靜宜大學裡,開始了我的新生活。
工作有一點忙碌,偶爾會想念你們的吵鬧;
心情不好時,會想想你們的笑容,還有好笑、好玩的事情。
若是有機會來到台中,還記得有我在這裡的話,別忘了讓我請大家喝一杯飲料喔!

雖然不能陪著旭珍老師和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學習很多新的東西,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
但是這也許是讓我們有更多的可能,去體驗不同的生活,經歷不同的可能。
所以,請認真的努力學習,相信自己能夠變成一個有能力的人
也讓我們在未來的某個時間再度相遇時,都能夠豎起大姆指,對著彼此說:「你真棒!」

我是真心的相信,大家都是最棒的。
也希望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喔!
同時,也別忘了一直陪伴在大家身邊的旭珍老師
三甲(現在該說是「四甲」)會因為大家的相互體貼與合作,而變得更好的
一起加油吧!


愛你們的Lydia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