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炎的喉嚨終於展現了它的威力
從變聲開始,上向蔓延到了鼻子,造成了鼻塞與鼻水橫流
我猜想這該是進進出出冷氣房
身體無法調適那溫度的「巨大」差異所致
在這麼炎熱的夏天感冒
突然覺得自己還頗厲害的

拖著這樣的身體,還是完成了高雄之旅。順利完成任務
秘密計謀著的慶生會,在最後一刻還是因為「童言無忌」而洩了底
但效果還是一級棒的,超級浪漫的唷!
我們開始在想,如果有人比照辦理「燭光、玫瑰和夜景」
自己會不會就此把心交給對方呢?
想當然爾,我不會
但其他人,就很難說了
至於漢來的43樓早餐,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

其實,這樣的身體還是有好處的
週六晚上瘋狂的桃子酒聚,因著頭痛欲裂而免於摻一腳
那些小可愛、洋裝和丁字褲,就沒了我的事了。
延續週日的COSTCO血拚之行,雖然頭暈到差點想昏倒
但還是認真地敗了超好吃的葡葡
雖然沒吃到漢堡王,但是吃到了5、6年前的回憶-21世紀炸雞
真是超級高興的
還有那台南的「阿菊食堂」真的好好吃喔
......

這好像跟我的標題「請假一天」題意有所不合
但重點就是我在很認真生病的情形之下
還是很認真的吃喝玩樂
認真的評估自己週一可能會掛點的情況下
認真地請了假,認真地去找小兒科醫生看病
認真地吃了藥後,繼續昏睡

身體還是有一點不舒服
但似乎已經好很多了
明天,就可以開始認真工作囉!

我很認真
即使我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