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子動口不動手
最近我非君子也,動手動得比嘴巴還多
於是就招來了皮肉筋骨之痛!

話說代誌是這樣子發生的
N年前的某個午后,那時的自己還是如同現在般地青春可愛
一時貪玩地拿起了姐姐的輪鞋來玩
在電光火石之間,就因為重心不穩,而與地板全身零距離
為了保護我的身體免於重力加速度的打擊
手一撐的結果,就導致了日後長長久久、不可抹滅的創傷!
又在N-1年後的夏日,明知自己瘦弱卻硬裝堅強地搬了一疊重重的光碟片
就此宣告了我的黃金右手,現在只能揮一揮手、動動我的指頭

明知道自己對草藥膏這種東西是過敏的
從那久病成良醫的中醫診所裡,得到不少的教訓
但過度使用滑鼠與鍵盤的手還是得要治療
再痛再嚴重的後遺症,也得忍受下來!

於是我的皮在癢了!
推拿師把我的右手腕舉到與目同高,仔細端睨著那凸起的小丘,再瞄了一眼左手腕
「嗯~你的手長『筋瘤』了。」
「那怎麼辦?」
「記得常去把它推一推、揉一揉就可以了。它只是組織液結起來的硬塊......」
「喔......」
「這個不用去醫院開刀啦!開刀割掉它很浪費,它可以被身體吸收回去!」
「......」

所以,下次看到我在推揉我的右手
請不要覺得我在緊張
也請不要覺得我可能在盤算些什麼

我只是因為討皮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