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下午,忙得一團亂的日子
還不時有人打電話來要資料
也有人打電話來求救(可我並不是個電腦救援高手)
遺露掉的事情很多,活動的前置似乎也完工了大半
在一堆事情還在腦子裡跑啊繞的時候
站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盯著電腦
那OUTLOOK裡,多封未讀的信件裡
正躺著這麼一封信:「通往天國的方法」;寄件者:校牧

突然覺得一切好笑了起來
這是在告訴我工作不宜太認真嗎?
否則會有過勞死翹翹的可能
只是「完美主義」的基因作祟
沒把記者會搞好,恐怕也難全身而退

11個小時候,記者會將會開始
我很想知道通往天國的方法還有哪些
好讓我可以戴上光圈,振翅而飛
但這陣子遇到的一些鳥事和鳥人
應該會想把我打入十八層地獄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