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phael:大學的「老」同學,目前在某校讀在職專碩班
Lydia敝人在下小女子,我也

時間:2007.11.17
***********
Raphael:嗯!希望真的如此
Lydia一定OK的啦
Raphael:接收一半了
Lydia你要相信我,這麼做一定OK的
Raphael:對話視窗一直卡卡的,真怕當機
Raphael:我相信妳,妳一直深獲我的信任
Lydia感謝您的信任
Raphael:這是事實,妳一向值得人家信任,希望這話不要在加深你的使命感我比較期盼的是能讓妳減輕一些使命感造成的壓力
Lydia讀到權變理論了嗎?
Raphael:沒耶
Lydia哈哈哈!我想離職很久了
Raphael:現在與文科漸漸脫鈎走入理科的領域了
Raphael:妳需要放鬆度假,不要太專注投入於工作
Lydia我需要轉換掉現在的情境(就是離職),或者改變掉自己看待事情的態度,這是權變的選擇題
Raphael:或者沒有找到正確適合你的工作,任何人只要放在正確的位置都會是愛迪生
Lydia09XX-XXXXXX<~~請愛用本號碼
Raphael:嗯~真是榮幸得知妳的正確手機號碼
Lydia有酸味,
Raphael:哈哈~這樣也被你聞到ㄚ!真是敏銳啊
Lydia好說好說
Raphael:我就說或許你沒將自己放到最正確的職域
Lydia哈哈哈,又拉回來了喔!真強
Raphael:或許你不適合固定上班式,你比較適合在人群間穿梭或者在山林間研究
Lydia同事拉我去吃飯單獨談工作上的事,大概他們都覺得我怪怪的我只能跟他說我不喜歡做大量的行政工作,但目前的工作,是我必須要去執行的
Raphael:重點不是量,重點是工作型態
Lydia我想回原本的傳播公司,卻也擔心自己已經江郎才盡了
Raphael:妳是可以做大量事情的人,但是型態要對,找個不需要被綁住的工作
Lydia你說對了!學校讓我覺得綁手綁腳。但我不喜歡當老闆,我喜歡有天的感覺
Raphael: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成功一大半了
Lydia問題是成功一半還是沒有用
Raphael:如果能夠調整步調為....與大家一樣接近的程度對自己比較好,免得早夭了
Lydia唔,即便是不同業務內容,也是嗎?
Raphael:嗯~要把自己調整成和.....整個部門...的人一樣的程度
Lydia一樣的心態嗎?
Raphael:即便已經看出來身邊的人都是豬頭,那就要有心理準備,讓自己也變成其中一頭豬囉
Raphael:心態可以保存的
Lydia你命中要害了,我不願意同流合污,我的同事並不是豬頭型的人,但學校有很多豬頭和白七
Raphael:但是做事的步調可能要花些功夫偽裝假扮自己很ㄔㄨㄛˊ
Raphael:那至少你有一個不同於豬頭層次的工作團隊啊!不過這樣你的團隊還是會很辛苦的,當你的團隊辛苦的時候,那這個團隊中比較鋒芒的人又會更辛苦囉
Raphael:唉~不容易,也很辛苦,或者能夠找到其他重要事件讓自己轉移對於工作的投入度....比如說....喜歡的事...喜歡的人...濃厚的興趣....愛情...
Lydia我覺得,要不就賭下去,把自己搞得跟一個笨蛋一樣,要不,就趁早吧!
Raphael:哈~以你現在的鬥志理想與年紀太早投入笨蛋的行列,真是可惜了,還值得到處去轉轉
Lydia我目前是傾向後者
Lydia我30歲了
Raphael:年輕啦~正是青春年華
Lydia我有想過,如果我要結婚,我會選擇繼續忍受這一切;如果不,那麼這個地方沒有任何未來
Raphael:那....這議題就必須和你想結婚的對象談
Lydia問題是我現在沒有對象,所以我傾向改變情境咩
Raphael:唉~真是暴殄天物
Lydia暴殄天物??
Raphael:都是方法啦
Lydia有點誇張吧
Raphael:哈~會嗎?好女孩適值得如此形容的
Raphael:傳送成功
Lydia希望你用得順利愉快啦
Raphael:感謝啦~還得自己摸索一下。一直說要吃飯到現在沒成行,看來真的要找時間和你ㄔㄧ下飯囉
Lydia相信你OK的啦!你是模範生型的
Raphael:少哄我了,現在我已經將標準調低很多了
Lydia是喔
Raphael:為了不想讓自己背負太多壓力,也為了自己的身體好,畢竟年紀大了有感觸了
Lydia我一直也都相信,你是會把自己的一切安排妥當的人,有自己的標準
Raphael:星期一期中考不想準備只求過關不求高分,目前工作優先於私人進修唸書,不需要那麼拼
Lydia我現在想拼,也找不到拼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