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情怎麼會傷得了我,那種東西難過一下好了
L:所以我說我懂了,對不起
C:我知道你懂啊!只是妳居然說我為情傷.....我可不會讓女生欺負我
L:熊熊沒想到咩!
L:對啦!都是你欺負女生,是我沒長眼,說錯話了
C:但沒辦法欺負妳這種精明又陰沈的
L:七刀,什麼叫做精明又陰沈?!太傷人了啦
C:就是冷冷的,但是腦袋裡可能在盤算什麼見不得光的東西
L:切,你是被我算計過什麼嗎?
C:不用被妳算計也知道妳超陰險的~就像不叫的狗,一看就知道是條瘋狗~~~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免得妳真得咬我)
L:很傷人,原來花蓮的日子讓你學會這麼利嘴毒舌
C:就說是開玩笑的嘛~~
L:過頭了。

****
也許是真的無心
但我卻被深深的刺傷

或許是踩中了地雷
「轟」的一聲就碎掉了這一天的氣氛
眾多的「對不起」,還是需要時間去調適自己
或許朋友之間總覺得熟了,葷素不拘的玩笑也就無顧忌了起來
只是大家也忘記了
近距離的打擊,會讓人連閃避都不及
......

我不要任何跟「能力好」有關的形容詞加諸在身上
也不要任何與「陰沈」有關的字眼套在頭上

我不愛耍心機
我不愛弄權裝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