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會不會愣了一愣
伸出手來摸著我的頭
弄亂了我的髮卻不說一語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會不會啞然無聲
瞪大了眼看著著我
彷彿是我說著外星語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會不會揚起嘴角
展開雙臂地擁抱著我
訴說著無盡的溫言絮語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
你會不會聳了聳肩
搖著頭說著今生緣盡
只留下佇立原地的我無語

而這是我最害怕的結局!

****
半夜睡不著覺
有一點點的幻想,摻雜了些許的現實
唯美了可能會發生的場景
留下令我害怕的恐懼

說出「我喜歡你」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