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幾天了呢?
讓我算算手指頭吧
打從除夕的前一天夜半裡回到家
到今天下午預計搭乘火車離開台東
整整五天裡
除了老師家、賣場、車站
這幾天幾乎都關在家裡
足 不 出 戶

自己的臉愈來愈圓潤了
肚子也愈來愈大
括弧腰也來了、蝴蝶袖也別提了
當然腿也粗了起來
全身上下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滿意的嗎
好 像 沒 有

突然想起了劉公憶先的減肥血淚史
猜想著他減肥期間要是遇到了過年這種大假期
不知道他會不會也破功呢?
或者誠如他所言的「毅力」
年夜飯裡,絕對不嚼飲那罪惡的美食呢?

哎哎叫的不只是我
似乎過年期間每個人狂吃的結果
就是 胖  胖   胖

只是向來三分鐘熱度的我
能否持之以恆地執行「魔鬼身材」計畫呢?
不過,新年的開始
當然還是要訂定一下計畫
有計畫才能夠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計畫一:晚餐不食或僅吃沙拉或蘇打餅乾
計畫二:每天仰臥起坐10下
計畫三:不做發洩性的進食
計畫四:要常和朋友去打球

以上
我要努力做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