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門最困難的課程
我想可以直接把我當掉算了!

*****
望著MSN上的一行小小符號
看著牆上的便利貼一張 發了愣

要表達些什麼?!
要如何表示些什麼?!
我又期待著結果是什麼?!

問號在我眼前一一飄過
驚嘆號不斷擊鼓作響

按下了「X」的符號
低下了仰望發呆的臉

我的心中浮起了三個字--「沒必要」

對!
沒必要!!!

一連串的無回應與不理睬
所代表的意義也已經明顯到用眼縫也瞄得到了
即便說清楚、講明白
再說多說些什麼也不會有任何的必要
只是徒然惹人心煩罷了
不是嗎?

那我又何必庸人自擾
沒必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