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昇級成功了?是罩杯嗎?」
NJA對著我的MSN文字提出了疑問
「當然不是罩杯,現在的CUP已經夠大了。」
昇級成功的,當然是我的身份

不是加薪、不是官祿
當然也不是從單身昇級為有情人階級
而是我有了可愛的外甥

我的外甥,目前名不詳,但確定了性別和姓氏
是個可愛的雙魚座男寶寶
至於名字怎麼取?雖留待給命算師提供建議
但平時與家人間打趣聊天時,就有了一些很好玩的想法

他的爹,我姐的先生,我的姐夫,姓的是「華」
於是姐夫提到了,以後這個小孩就叫「華玲瓏」(請用台語發音),英文名字要叫「麥克華」
又因為小朋友是豬年的年頭生的,以後的小名就叫做「豬頭」
我覺得這樣的名字聲勢不夠強大,叫「華水會乾凍」一定有夠力
小名叫「豬頭」,太傷小朋友的心了,叫「小P」應該會好得多

向來毒舌的弟弟,對姓名沒有什麼意見
但建議我姐姐要存一筆錢給小朋友
這筆錢的用途,一者拿來給小朋友日後減肥用
前者若不需要,還可以拿來給小朋友整型用
不過,隨著小朋友的出生,看著他的五官和長相
整型這筆錢應該是可以省下來了
好歹眉型粗、又有雙眼皮,整個頭型也很漂亮
可是個清秀的小帥哥唷
至於減肥這檔事,也不用擔心
出生三天,已經掉了300公克了
減肥速度之快,令人擔心

華小子有一雙很靈活的手
未出娘胎時,即頑皮地把玩著臍帶,繞上了頸子
出了娘胎後,也喜歡掙脫衣服的束縛,把雙手伸出被子外
好期待看著他長大的樣子
一定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看著小朋友的出生,我有一種當了人家長輩的感覺
當然也有一種生命真是奧妙的感受
前不久還隔著姐姐的肚皮摸著他愛亂踢的腳印
怎麼一下子就蹦出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寶寶
讓我打從心底就想要好好地疼愛他呢

真好奇
要是我嫁得掉
生的小孩也會這麼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