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於經濟的課題
也不會有漲價波動的事情

愛情若是視為銀行存款
呈現量的概念
那麼每一個以「愛」為名的行動
「叮咚」一聲,都是打出一張張發票的消費

還沒確定你和我的愛情存款的額度
你已經開始消費

愛嬌一次、任性一次、迷糊一次
接送一次、胡鬧一次、指使一次

不怕透支,記不了帳,估不出停損點
你用力地消費,我不斷地買單

睜著大眼,你微笑的無辜
我深深地呼吸,按捺著脾氣

開始
我繪著愛情的趨勢曲線
暗暗地設了一個出場的點

***
記一點想法和心得
記一點那屬於我生活中故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