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祢
我微笑地感謝祢

讓我有了左右不分的窘囧
卻也給我地圖記憶的能力
鎖定標的,我不致迷失在紅塵滾滾之中

感謝祢
我微笑地感謝祢

讓我鈍於品嘗美食
卻也給我一群懂得美食的朋友
跟隨他們,我也能體會得出那美食的滋味


感謝祢
我微笑地感謝祢

向來壓抑自己的我
總是有人願意開導著頑固的無所謂
闢一方天地,我還能擁有健康心靈

感謝祢
我微笑地感謝祢

在幾經入出之後,我的空乏盈滿了祢
步伐雖然不穩,但我努力學步。

感謝祢
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擁有這麼好的資源

我知道仍有不足
但那是教會我體驗著生命的不完美
在不完美中,學習著那十字架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