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是該他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了
因為調職的關係,正替他慶幸著他再也不用忍受夜梟般的尖銳音量
精神上的壓力再也不會大過工作上的壓力

但事實上卻是
走了個邪鬼蛇神,留下來的餘毒威力更甚
人果然是感性的動物
總是被感管所蒙蔽,特別是掌權者
站在高高的地方睥睨全場
自以為清明,卻忘了自古以來總有小人干政
亂了視聽

工作真的沈重
但是否更應該旁徵細察
真正去了解每個人的工作內容再行決定
莽然之行只是弄得兩敗具傷

看著他,我很替他心疼
就跟我永遠感激與忠誠的二位主管般
我對他必然誓言效忠
在他們身上,我充份地被關懷尊重與教導
而他,一心效忠,安份守己,任勞任怨,卻仍落得不是滋味。
這時我才充份體會,
原來忠心,
真的是要留給懂得賞識自己的人

感謝
那些賞識過我的人們
也祈禱
順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