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等到魔法消失的鐘聲響起
那揚塵而去的身影,沒有回過頭來
是你離開的日子
你離開我的樣子

不是海市蜃樓的幻影
我只是想說服自己
這一定是這夏季熱昏頭的中暑現象

但冷氣還吹著
夏天已經過了

我愣了好久
頓時找不到理由
好安撫我的期待落空

你離開的時候
是個天空掛著幾朵雲
還有初秋涼風拂過的日子

在沙漠化的世界裡
你攀木而走,換上了一身的輕便
繼續了下一個旅程

而我還在流沙裡沈淪

**

記你的離去
和我一個人的掙扎

我清楚明白地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也懂得你擁有了什麼

祝福你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