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
我開始想著你是誰

我不了解你
可是又曾經那麼地熟悉
總能說得出你的故事幾些

你說:「我生命中一半的時間有你。」
我一種被驚嚇而頓然失語的感覺

無法言說的經過
這生命一半的時間裡,我們究竟改變了多少
曾經重疊而後又再錯身的方向
我們曾是熟悉到不必言語就能懂得對方的意思
然後又再回到了陌生

套一句別人文章裡的話:
「扣除掉愛情的成份,我愛你」
但我愈來愈不知道我愛你的原因。

也或許
等到「我生命裡75%的時間,有你」的那個年紀
我們又會像是最熟悉而陌生的朋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