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差點昏倒的事件,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但這次去禪堂做志工的時候,師兄師姐正帶著八式動禪時,第二式的頭部運動我居然就這麼昏倒了
紀念品:額上小籠包一顆兼帶微微的破皮,據說是撞到了師姐的膝蓋,師姐還打趣的說著還好我的頭不硬,所以他的膝蓋也不會太痛。

原因是什麼?
「高血壓、低血壓、中暑、循環不好、還有空氣不流通......。」
我的昏倒中止了八式動禪的練習,換來對昏倒原因的討論和師姐分享他去禪二的見聞。
依我自己的推估,我猜應該是空氣不流通所致吧(先前在高鐵上也有類似的經驗)
只是這一下子,似乎驚動了不少人,連後續幫忙搬東西時,都有師姐問我:「你可以搬重的東西嗎?」
我只是昏倒了,並不是廢了。

回家洗澡後,才發現自己額上的傷口其實還不小
看傷口,用CSI學來的東西來看,應該是我昏倒時前傾剛好刮到師姐的牛仔褲吧
剛好明天沒事放假,應該可以好好地休息,讓額頭消腫吧

真是太久沒昏倒了,都已經忘記那是什麼滋味了
不過,瞬間意識全無的感覺還是有點恐怖
吃完宵夜,洗完澡,整個人還是虛虛累累的
唉~真的要好好調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