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他愛著夏天,有熱情的天氣和無束的衣著
我卻在夏天不斷中暑又熱暈。

我說我愛著冬天,有冷冷的天氣和暖暖的包覆
朋友卻哀叫著冬天裡的行動力下降無處可去。

然後,冬天的第一個冷鋒來了。
我想,我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冬天。

****

清晨的6點,時鐘做著伸展操
趁著剛起床的一身暖意迅速著裝出門
雨不停,就這麼一路淋著細雨出門。

頭痛一整天,也昏睡了一整天。

回家時,雨暫停,偶有飄著的細絲
洗過澡後身體的回暖,卻仍避不了頭痛的惱人

我想,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冬天
我總忘了自己吹了冷風會頭痛的事情

還是春天和秋天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