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沒有特別原因
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想著「如果當初...,現在又會是....」的問題。
但木已成舟,我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
懂得的人,自然就懂得了我的淚為何而溢落眼眶
不懂的人或許只覺得我愛惺惺作態,分別心表現的太過明顯。

淚,沒有為誰而流,只是突然感傷了起來。
當自己選擇了不同方向的飛行之路,別離的那一刻漸漸到來之時
或許曾發生的一切都會篩濾掉,只剩那可愛的記憶。
人之將亡,其言也善吧。

只是當我看著那充滿衝勁與惋惜的話語,勾起的是我內心裡的愧疚感
我知道我的選擇是一種殘忍的決定,也錯失了與其併肩作戰的機會
但我也會我離開後的未來感到高興,至少那是一份真誠的關心與相扶。

淚腺發達了些,人又易感了些。
理性和感性始終交戰著,它們並不打算停歇。
離開的時間倒數著,在鐘聲響起之前
我努力收拾著自己的心情
不落下任何的多餘,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