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未竟延伸到了今天
今天的暫時失憶不知遺失在哪個空間

交錯雜亂的畫面 跳躍閃動的暈眩
今天究竟是個什麼天
我支吾了好久答不出話來

這肯定是一個徵兆

只是我承認了這樣的事實
卻只能攤一攤手

或許再加個聳肩吧!


****

昨天同事在聊天,說著等這陣子忙完了要約唱歌
我也很高興地說我很樂意當分母

結果今天我再次提著
卻把昨天的記憶直接重疊在今天

「那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吧!」

大家都處於一種瀕臨失心瘋的狀態!

我有記憶錯亂的現象
Vicky狂咬雞排配碳酸飲料
Alice已經碎碎念很久了
Peggy直接台灣國語起來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