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著一份小小的禮物,或許是個小小的贖罪
我知道我不是造成今日如此結果的兇手
卻總也愧疚著一些,一些本來不該是他該承擔的不必要

在一張簡便的紙上,我寫著我的訝異和想法
我訝異於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變成朋友,彼此之間能互相欣賞、喜歡對方
我仍然覺得有點不合邏輯,可是卻也說不出任何的破綻
或許是我們有了共同必須面對的環境與挑戰時,而我們各自的選擇是為對方打氣吧!
而想著如果早了那麼幾年,也許我可能無法那麼欣賞著他的一切吧
畢竟他的率性獨行和我的溫吞爛脾氣,是那麼的不同
我做不到的,他已經那麼的顯眼,我該會因為嫉妒而心眼狹小地排擠他吧

或許這就是對的時間點吧!

當我們都老到了一定的程度
開始了一些有所謂,抛棄掉了一些無所謂
剩下的一些,早也懶得再去裝飾些花邊和蕾絲
於是就用著這張臉去對著彼此

這或許是對的方法吧!

而我們也都說著彼此都是那慢熱型的人
我的訝異也在於我自己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把自己的門打開,讓他走進這個不太明亮的世界裡
對一個新的朋友而言,我總是要觀察再三,才會決定他該是我的幾樓的朋友
可他破了這個不成文規律!

這或許是對的朋友吧!

我已經從訝異中平靜冷靜了下來
也開始感謝這上天的安排
友誼,在這個時間點來得是時候

友誼長存
ch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